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年夏天的傍晚,我吃過飯之后,拉著克萊德先生,提著大包小包和小馬扎,到門口的夜市上擺攤。   在那之前,我采訪了一個利用業余時間擺攤的白領,一直想要試試看,我想看夜市上川流不息的人群,想看誰會來跟我討價還價又會用什么樣的語言,想看我會遇到什么樣有趣的故事……   心急火燎地吃過飯,帶著興奮出去擺攤,帶著疲憊收攤回家,成交量總是少的可憐,有少女有老婦有斤斤計較的中年婦女,他們都是我生活之外的經驗。每天睡覺前,我還寫一會兒擺攤日記貼在網上,后來被南京一家報紙整理成了整版報道。   后來,因為濟南要開全運會,城關門口開始駐扎在這條街道,擺攤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干脆算了吧。   那些衣服后來在淘寶上又賣了一段時間,不溫不火,但是認識了一批特別好玩的女朋友,天南海北,到現在仍然有聯絡,我們看著彼此結婚,生子,成了另外一番模樣,也很有趣啊。  (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今讓我再去做這件事,大概因為已經嘗試過了,興趣缺缺,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我有了更想做的事,所以不會很肆意地揮霍自己的時間了。   彼時,我工作四五年,結婚兩三年,一切看起來很穩妥卻又有說不上來的乏味在涌動,總想再增加一點什么有趣的好玩的新鮮的元素,因為一下子找不到,所以就遇到什么都去嘗試。   那時候我也在寫東西,給雜志寫策劃選題,也寫短篇小說。但是總覺得,寫字是一件業余的事情,或者說,我是一個很業余的作者,沒有用全部的精力去投入,去付出。大概覺得自己的才華還不足以支撐起“寫做夢”,也就不敢太用力,生怕投入太多,傷得越深。   難道你不是嗎?   你喜歡一件事的時候,從一開始你就能全情投入地去追求去付出嗎?你喜歡一個人,就會毫無保留地去熱愛去投入嗎?如果答案是“是”,那么,你真的是勇士,我非常欽佩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實際上,更多的人,最開始試探,是自我質疑,是不自信,是如履薄冰,是淺嘗輒止。   因為不太確定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生怕投入太多用力太猛,最后卻收獲失望,甚至貽笑大方。這是我們的愚蠢,也是我們的虛榮,可是,同樣是我們的真實。   那時候我當然也用心寫,但是我不用全部的身心,所以偶爾稿子刊登了我很開心,被斃掉了我好像也可以大咧咧地笑“反正我還在做別的啊”,這其實是在給自己找借口,找臺階。   七年前的我,就一直夢想著寫字為生啊,只是,不敢當眾承認罷了。      2009年深秋,我一個人上了飛機,去廈門。克萊德先生在那里出差,說我們可以轉一轉。   我還記得到達機場的時候是黑夜,一個人出來打車連地址都說不清楚,中間打了好幾次電話,才終于兜兜轉轉找到他住的酒店。那個房間很逼仄,就在高架橋的下面,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睡好,總能聽到飛馳的汽車穿梭在頭頂上方。   第二天我們去鼓浪嶼,在那里住了兩三天,像是所有旅客一樣,這里走走,那里看看,聽了很多故事,也知道了很多傳奇。   關于2009年,我能記得的還有——   離開廈門時是中午,我們在公園的草坪上吃完面包,我打車去機場,然后一個人飛回濟南;回來濟南之后我一個人住了好多天,一個人去看過一部電影叫《第九區》,那里面的外星人長得像是大龍蝦;我曾經在天氣晴好的時候,騎著自行車跑去郊區的農田里轉悠,像小時候那樣騎得飛快,頭發都飛揚起來……   七年前,我是一個迷茫的年輕人,是一個結婚幾年的女人,是一個工作平穩的女性,是一個正在嘗試尋找自己,卻又還沒有完全認識自己的女子。      如今我再回頭去打量,覺得那時候的自己還不錯,但是,現在的我,好像更好一些呵。   那些輕舞飛揚的心情我依然可以時不時地感受到,那些獨自背包去旅行的勇氣我也依然都有,那些享受一個人的電影一個人的午餐一個人的時光的淡定心情,我從未丟棄過。   更重要的是,我穿越了七年前那些在我面前的迷霧,我不需要再去做各種嘗試,品嘗各種新鮮,我知道自己喜歡什么,甚至,我知道自己是什么樣子的,我想成為什么樣子。   這種感覺,何止是好啊!   我很喜歡的《傲骨賢妻》在第七部時上演了大結局。艾莉西亞在這七年間,脫胎換骨,從一個站在鋃鐺入獄的丈夫身邊灰頭土臉不知所措的家庭婦女,變成了神情篤定自信灑脫的獨立女性。   這七年里,她吃過苦,流過淚,遭人背叛,也曾經處心積慮地算計過生活,可是,她終究一步一步,踏著荊棘之路,踏著血與淚及尷尬的笑容,走了過來,走到了河流的這一邊,哪怕不是功成名就,哪怕不是家庭美滿,她是她自己想要的樣子,是她自己生活的主宰者,是她情感的最高主人,就已經是巨大的成功。   孩子終將長大,然后遠走高飛;愛人也許并不能白頭到老,中途退場也未可知;工作有時候特別順利,還有些時候遍布泥坑;更不要提,那些勢利的人們,在你春風得意的時候涌上來而在你失意的時候立刻遁形……所以更要活得漂亮而起勁啊,所以更要自信而堅強啊,所以更要有力而恣意啊,因為無論什么時候,你活得漂亮,你的生活才漂亮啊,這才是最重要的啊。   總是有人悲戚戚地說,自己沒有獲得想要的人生,是因為出身不好,因為學校不好,因為工作不好,因為愛人不好,因為……說到底,還是因為你自己不夠好。   如果你足夠努力,足夠勇敢,足夠奮發,七年就是一個輪回,你如今的悲悲戚戚,完全可以變成七年后面對困難尷尬也不會狼狽退場,而是哈哈大笑難以自持的你,似的,你會是更好的你自己。   不信,你就試試看。 +10我喜歡

當你愛上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你是否試圖努力過?   幾乎絕望卻又心有不甘,   想要奢求卻又一切徒然。   嘗過了思念的苦,品過了內心的酸,   最后只有遠遠相望,不能打擾。             當你愛上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你是否有過太多期待?   午夜夢回的時候會思念,   甚至期待在睡夢中相見。   夢想成真多好,醒來不變多好,   可這一切都是假象,不能實現。               當你愛上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你是否試圖有過糾纏?   也許你的誠意會把他感動,   你期待他能回頭看你一眼。   即便你有想過,卻沒有行動過,   你想把最純粹的你,留給他回憶!               當你愛上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你是否會憤憤不平?   憑什么他能擁有你的愛,   卻又不會給你半分期待!   即便心存不甘,也不去質問對方,   你想他過的快樂,你便會心安。               當你愛上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有時歡喜,有時憂郁,   想放棄不舍得,得不到還掛牽,   看過一眼,再看一眼,   最后逼自己消失不見,   于是兩個人就像從未謀面。               當你愛上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不忍面對,不忍傷害,   情愿為他癡迷,情愿徒留思念,   錯過相遇,錯過相守,   手放開后把回憶深埋,   祝福成了彼此唯一的牽絆! +10我喜歡

【小小說】金阿根/釆訪費(外二篇)     釆訪要付采訪費,作為曾經多年擔任蕭山作協主席、特約記者的我還是第一次碰到。幾十年來,采訪了各階層各行業多少人,包括大名鼎鼎的企業家魯冠球,中國曲藝界協會副主席,紹興蓮花落演唱藝人翁仁康。偏偏這次碰到個彈棉花的老人,竟然要我支付采訪費,不付就拒絕采訪,真是豈有此理!為什么要采訪一個彈花郎?因為紀念新中國成立70周年,宣傳部門決定出一本記錄70年,70歲以上,70個各行各業的代表人物集。時間緊,涉及面廣,要求我們每人完成三四個采訪對象,每篇文字不少于3000字。 我的釆訪對象有電力工人、投遞員、打鐵匠、收鵝毛鴨的、彈棉花的。前面幾個釆訪很順利,彈花師傅放在最后釆訪,我覺得是"兩個手指揑田螺一一篤定"。為什么?因為釆訪對象從小就經常在一起,從他拜師學藝,到手藝成熟都了如指掌。如今三鄉四村還有他“蓬嗒蓬嗒”彈花的聲音。年齡嘛,與共和國同齡,今年剛70周歲。 我一早就給他電話聯系,誰知他不愿釆訪,說是年紀大了。嘿,老弟呀,我還沒說自己年紀大了,你竟敢在我面前倚老賣老! 第二天又打電話,他居然問我,釆訪他有什么好處?唉,到底是鄉下人見識少。我說,這是出書,能列入70年來各行各業人物,這不是值得光榮和自豪的嗎?宣傳一下,名氣大了,彈花的生意會更好呢!他吱吱唔唔的說不出個所以然。 第三天我準備出發前去釆訪,他倒是打電話過來了,拐彎抹角說了不少話。我終于明白了,釆訪他要付費的。這實在讓我哭笑不得,你算老幾?一個彈棉花的普通手藝人,采訪要付費的,幾十年來還是第一次碰到,氣得我嚗了粗口,我說你他媽的向我要錢,還要不要臉皮?這錢哪里開支?難道讓我自掏腰包?他倒好,理直氣壯說,誰叫你釆訪誰掏錢。 人家槍林彈雨出生入死的抗戰老八路、抗美援朝的志愿軍戰士、大大小小的企業家、歌唱家、書法家、美術家、作家,公路養護工、環衛工人,他們都很高興接受采訪,偏偏這個彈花佬不知自己是幾斤幾兩! 本來以為我們之間關系沒說的,以前他碰到什么難處總來找我,看在他母親的份上,我是有求必應。比如雙軌制年代他造房子,我給他批的水泥、磚頭、瓦片,都是計劃內價格。還有那次買了劣質化肥,若不是苦苦哀求我到消協秘書長那里反映后才幫他解決的。這怎么變得"只認銅錢不認人"?真是"人有良心狗勿吃屎"。我在電話里痛罵了一通,咯㗳一下擱了電話。你說我罵人,還真想給他一個耳光。 他是誰?是我姨媽的兒子,我的親表弟。 原來,當地電視臺差不多天天播出的"得益"凈水器,只要按照他們的臺詞說幾句,一次就給他200元錢,使他嘗到甜頭。 唉,他以為宣傳就是吹牛,釆訪就得給錢,這個社會呀,怨我這老弟還是怨電視臺?       一面錦旗         阿良這爿出售農資的小店一下出了名,原因是同村的水生給他送了一面錦旗。 阿良人長得矮篤篤胖乎乎,臉上始終笑瞇瞇的。在村頭開了這家小店,因為人緣好,生意一直勿錯。前天,水生給他送來一面錦旗,硬要釘在堂前,還警告他,如果扯下,宰了他的手腳,阿良明知道水生不敢動刀,但也怕風波鬧大,再說水生人高馬大,脾氣暴躁,村里人稱他“橫胚”對他也無可奈何,真弄得阿良哭笑不得。 送錦旗是感激之情,掛在墻上風光一時,偏偏一個要掛,一個不要掛,是何道理?都怪水生送的錦旗上幾個字:“假貨救人命,起死得回生”。頭兩個字肯定說阿良這小店賣假貨,豈不是砸他場子,以后如何做生意? 原來,水生在他店里買了一瓶農藥,準備到莊稼地里噴灑殺蟲,買回后順手放在堂前的香幾桌下。剛吃罷中飯,突然手機響起,長富他們的麻將搭子“有三缺一”讓他去搓麻將。本來今天下午去地里噴灑農藥,出于情面難卻,何況水生又有麻癮,便爽快答應下來,并從樓上拿了幾張百元大鈔。可老婆阿芳極力反對,說今天下午風和日麗,明天晴到少云,藥水不會被雨水沖洗藥效好。再則鄉下人搓麻將話是“小搞搞”,一二元錢一張牌,但瘟起來也會輸個二三百元。水生牌藝差手氣臭,十次九次輸,加起來輸了六七千元,咱農村賺錢不昜,何必把錢送給別人花,阿芳心里真當肉痛煞。正在吵鬧之際,長富因等不及了上門來請。水生覺得自己在別人面前丟了臉,一把推開阿芳揚長而去。不料男人力氣大,把妻子推倒在香幾桌下,頭皮起了泡流了血。阿芳邊哭邊罵,想想兩個小孩讀書住校花費不小,丈夫勿管家事還賭博,越想越氣,見到桌子下面那瓶農藥,咕咚咕咚喝了幾口,上樓躺在床上等死。 由于心情不好,水生又輸了精光,推開牌桌說一聲不搓了就回家,準備乘天不晚到地里去。一看那瓶農藥剩下小半瓶倒翻在地,而且不見了妻子阿芳的身影,大聲呼叫仍未見回音,是否一氣之下回了娘家?于是顧不得噴灑農藥跑到樓上拿電動車鑰匙,見阿芳垂頭倒在床上,這下慌了神。背起她就到鎮衛生院求診,醫生一聽服了農藥,立即送急癥室灌腸清胃,阿芳很快清醒過來。醫生也覺得奇怪,喝下農藥搶救并沒有這么容易,于是讓水生把農藥送檢測部門,經測試化驗含量很低很低,大部分都是水,如果喝得少一點可能不會有什么反應,原來是瓶假農藥。 謝天謝地,水生心里懸在半空的石頭終于落地,回家后在阿芳面前罰愿吐咒,說今生今世不再搓麻將,說寧愿讓阿芳劈幾個巴掌作賠禮道歉。 第二天他就去鎮上做了這面錦旗,不管阿良懇求,愿意賠償農藥費和阿芳的醫療費和夫妻倆精神損失費,還是硬生生掛到阿良小店正面墻上。好在阿良兒子懂得法律,從縣城回家得知此事,立即向工商部門反映。在各方配合下,經調查取證,農藥批發商承認有假,原來在鹽水瓶的水中用針頭加了幾滴氣味強烈的藥水,貼了標簽就包裝出廠,批發商不但被罰款,還被刑事拘留。阿良也連帶責任,買一賠三賠償農藥費和阿芳的醫療費、精神損失費,水生才把那面錦旗取了下來。       借  車         老廠長在任時晚上家里總是熱熱鬧鬧。他在飯后茶余喜歡摸幾圏,噼里啪啦的麻將聲不斷。往他家跑得最勤去得最多的是車隊隊長兼調度李校權。       李校權個子不高,𨚫五官端正,頭腦活絡。領導說東他絕不說西,領導說圓他絕不說方。老廠長雖然覺得他有點圓滑,但畢竟他是共產黨員,何況接觸多了有親近感。再說凡是老廠長出門辦事,不管是杭州、上海、南京,濟南,李校權都是親自開車,車開得穩穩當當從不出事,路途吃住安排得十分妥貼。在廠部調車又能分輕重緩急,大車小車司機哪個敢不聽?晚上則大多時間泡在老廠長家里,有時還帶老婆孩子一起,老廠長老伴也挺喜歡李校權的兒子,胖胖的臉上笑起來兩眼瞇成線,奶奶奶奶叫著嘴巴也甜,樂得她又親又吻笑容滿面。李校權一到老廠長家搬凳沏茶遞煙,還替老廠長接待牌友忙得不亦樂乎。若是“有三缺一”便主動湊“搭子”,就是十盤九盤輸也心甘情愿毫無怨言。        清明節那天,老廠長攜老伴女兒乘816路公交車去壓烏山給父母掃墓,因為小長假人多擁擠,等了好長時間才擠上公交車,回到家已是暮色濃重,累得一家人腰酸背痛邁不開歩。李校權早就蹲在老廠長家門口吸煙,見他們這般狼狽相就大聲埋怨老廠長。堂堂國有企業一把手,廠里停著奔馳轎車豐田面包車你不用,卻去擠公交車,我李校權開張出車單也不算犯錯誤。你當廠長20多年花的心血還少嗎?把幾千多工人的國有工廠經營得紅紅火火沒一人失業下崗容易嗎?萬一出了事壞了身體怎么辦?一陣機關槍似的埋怨弄得老廠長無言以答,老廠長老伴感動得差點流淚,女兒阿萍也說小李叔叔的話很有哲理。李校權讓他們三人休息一會,泡好三杯茶后就挽起䄂子淘米洗菜做飯。        老廠長終于將李校權提拔為廠辦主任,不久就退居二線。新任廠長說局里領導說過,老廠長主要為廠部當好參謀,仍享受一把手待遇,要用車要辦事盡量滿足,但不必每天上班想來就來想去就去。老廠長聽了心里熱烘烘的,不過不再每天來廠上班真合心意,天天來可能對新廠長礙手礙腳。       在位與不在位他倒不予計較,只是晩上麻將搭仔湊不齊了,李校權也很少上門了。老廠長飯后覺得無聊,看看中央電視臺一頻道和十三頻道的新聞,然后洗理一下就早早鉆進被窩。        一天,老廠長接到鄉下老家電話,說老娘舅患上癌癥需上杭州腫瘤醫院,怎奈深山老塢交通不便,務必讓老外甥弄輛車子來接下病人。老廠長想到廠里的小車,平素在位時從沒動用公車,此番情況特殊,自己付油費過路費用一下想必不成問題,于是拔腳就走。他家住的是原來廠里的家屬樓,房改后才成了私人住宅,10多分鐘就到廠里,見辦公樓下停著的奔馳轎車和豐田面包車,心也踏實了一半。        廠辦主任李校權坐在辦公桌前,嘴里嗯嗯哈哈在打電話,見老廠長進來倒也不敢怠慢,說了一句"等會再說"就擱下電話,笑嘻嘻地站起來要為老廠長沏茶。     “我想用一下小車!”老廠長直截了當地說。      “哎呀,小車剛開出5分鐘,你早來一歩就好了。” 明明停在樓下,怎么說剛開走?老廠長感到莫名其妙。      “那面包車呢?”      “也剛開出到杭州接客人。”       老廠長畢竟還沒有老到糊涂的地步,一切都明白,扭轉身就走。       李校權望著他的背影,見他走過新廠長辦公室頭也不扭,便噓了口氣。      “老廠長,我給你去借一輛。”李校權追到走廊盡頭高聲喊著,不知喊給老廠長聽還是新廠長聽?       老廠長看著樓下停著的奔馳轎車和豐田面包車在陽光下發出剌耳的光,他閉上雙眼,長長地嘆息了一聲……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kh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